Pages

Monday, August 3, 2009

why iz me???????




<<
6220 classic..
juz bought on april..
now missing liao ...
where iz my hp go now?
<<<
WHYWHYWHY??????WHY IZ ME AGAIN????


HATE!!!!!WTH??OMG!!KNS!!GO DIE!!PLS!


我电话又不见料!第2次了!!!!为啥要偷我电话??


死的!有米有脑吖?你脑生锈吖?? 偷我电话做莫?


吃饱没事做?太有空?你有那么穷么?不会做工?电话买给你偷啊?


谁要捐钱给我吖?没钱买了.......把电话还给我!!!!!!!!!!!!!!!


为虾米?为虾米叩西瓦?一年里面竟然被偷2次!!


快疯了....疯了..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