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dec'09

最近都好懒惰上来写部落各了也。
慢慢的累积了很多照片没post上来。
才1个月里,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呢~
真的很懒惰上传咧!
惟有慢慢地把它们一一放上来欣赏吧~
这是我在NAZA HOTEL TRAINING的时候拍的。
我第一次看到日出咧~
所以把它拍下来...
可惜没人陪我看~




那天是我外公90岁大寿
我们到外公家附近的海鲜餐厅....
庆祝外公的90岁大寿~
WUHOHO。。。
外公好开心哦~
因为有好多人帮他庆祝生日~
虽然外婆不在了,但我希望他会照顾自己,过得比以前更好~
长命百岁!!!





看我那可爱的表妹~她看3M报学做的!DIY吉他~还真的能弹得哦~


我外公啦~




不懂谁养的鸡鸡~

以前都好喜欢到外公家的海边游泳~
但自从外婆去世后...我们都少去哪里了~
好怀念以前的日子~
但时间不等人~
错过了,再也回不去了~
很美吧~
这是去TRAINING 的时候拍de ~

E-GATE sushi king ~
不用我们出钱的~哈哈
跟dear到AUTOCITY 的STARBUCKS
点了这两杯~
结果喝不完~
真贪心~
还买了lemon lollipop 。。。
不好吃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