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我忘了是几时的事了,不过很想把它写出来。
没有错的话是上个月的事吧!
我回家的时候就看见YAN和妈咪匆匆忙忙地跑出来,不懂是干嘛!
所以就很好奇问他们,‘你们要干嘛?'
yan 就说她巴士aunty 的pu pu bas的轮胎卡住洞洞了~
而且aunty 没有手机。。
所以妈咪就拿电话去借她咯~
我也跟过去看看...
好可怜的aunty ...我也不知道该帮鞋什么忙~
刚好就遇到一位印度uncle..看他的衣着,应该是security吧~
他很老爷很瘦小~
他问妈咪,要不要一起把巴士提高一些...
huh???????????/我又没有听错啊?
我就跟他说很难吧~这么重,凭我们几个?
更何况我是’吃了米’的~
哈哈~
过后他就说我过去对面找看有什么木棍之类的来撑住~
我们就在哪里和aunty 想办法~
这时候怎么都没有热心人士肯停下车子来帮帮忙呢?
俗语说,团结就是力量嘛~
怎么知道给我们遇上一个具有很大工具可以帮忙的人~
他出现了.....
是一位马来同胞 ~
他驾着一辆搬货机经过,看到了我们,便停下问我们有什么可以帮忙的~
哇~经过我的一番解释~哈哈
他就利用那架不懂叫什么的搬货机,把巴士提高,aunty 就踩油门退后!
成功啦~
很感谢他的帮忙~皇天不负有心人~
哈哈~结果他为uncle 提着一把木材走过来。。‘好啦’
我们便笑笑的说ok 拉~
真的很感谢他们的帮忙~
我相信只要你肯帮忙人,一天你遇到困难的时候,一定会有好心人的出现~
其他见死不救的人~~~~~~~~~~~哼!!!!!!!没用的家伙!


第2件事就是....那天我陪我同事去maple leaf订蛋糕~
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/.
不知道吧?


就是.......
店内没什么顾客,除了我们之外还有2位promoter 而已.
过后就有一位女生走进来,我就抬头瞄了一眼~
还蛮漂亮的,你知道的啦,女生嘛,都爱看美女嘛~
哈哈~
无聊嘛,就望来望去咯,就看那女生在选面包,她也看了过来!
我就不好意识怕她误会我看她,所以就继续陪我同事选蛋糕!可是我觉得那女生的眼神很奇怪!
就注意了她一下,我看到她拿了2包面包走过去旁边看蛋糕!
过后走回来选面包时,那2包不见了~
我就跟我同事说,你看那女的好像偷面包咧!
我同事就注意到她的包包里有面包呢!
于是我就小小声告诉cashier 的小姐,‘你注意那个女生,她好像偷面包咧’
她就问我你确定吗/
我就问我同事你又看到吗?
我同事说有啊~
过一会儿,我们就假装不看她,结果她拿了面包又走过去门口哪里把面包收进包包里,然后拉上拉链~
还装着一副没一回事的样子,过后就拿起手机大大方方地走出大门!




最近看了好多电影哦~
不过都没有时间上来写~
之前很想去看AVATAR的,可是都没空!
过了过了~落幕了咯!甘愿了咯!
时间过得真快,新年又要来临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