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March 8, 2010

CNY @ chu 3

初3
好快,初3就到了~
那天堂哥订了15张票,哇~
第一次和这么多家人一起看电影呢!
新年期间真的好多人哦!
还好堂哥上网订了票~哈哈
初一晚,本来跟DEAR去QB看戏的~
真的太多人了!结果还是回家了!
今年的情人节,我好不开心~
没有礼物~没有情人的陪伴~
因为我们吵架了~

.....
.....
......
.......
为什么要有情人节呢?
haiz....
不过DEAR补回了~
不管是什么日子,只要他陪伴,我就很快了~
哈哈~

这部真的超好笑的~
连阿嫲都觉得好笑~


很可惜妈咪和爸爸没得去~
因为他们要顾宝宝~
都是老姐和姐夫!!!
看完电影后,我们先回家,然后跟妈咪他们一起出发去大姑家!
DEAR也说要来,他很喜欢宝宝咧~
整天要作弄她们~

DEAR驾车也要抱她~受不了他!!真是的!!
很可爱是不是~她是小妹 。。

太热了,她的眼睛都闭起来~
我抱着她,摇摇摇,睡着了~很好笑的样子!
在大姑家,吃了饭,我们就开桌了!
当然是赌博啦~不过是小赌而已!
不一会儿....DEAR也不耐烦了~
他说要去回了~
所以我们就去了jusco 吧~逛逛.....没什么。。
就去了auto city ,DEAR说要吃fish market
哇~一进门,每座都满满的~
还好有人刚吃饱~
我们才有位子坐!
这是我的FISH&CHIP
这是DEAR 的~
我俩真的吃得饱到不能走了~
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