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
部落格逐渐成了我记载所有的记忆,哪怕那天我得了老人痴呆,在这里还可以回忆些些 。
每个月都不忘把2位小公主的照照放上来,跟你们分享。不知不觉也一年了,小公主也快一岁啦,很顽皮但也是超可爱啦!
以下这套阿嫲装就是她阿嫲买的,有够俗吧?什么年代啊...
我警告老姐千万不能穿出门 ,恶心死了。
哈哈


 不懂为什么,总觉得今年过得特别地快,又到了妈咪生日啦。今年比较普通,只是到khuntai 吃晚餐罢了,我还害小公主吐呢!怎么说呢?我让她喝冰咯,还好没吐到我衣服。我真的越来越像她们的妈咪了。哈哈......老爸于小小公主的合照^ ^
 妈妈,爸爸,小公主

我妈咪,妹子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 这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