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17th FEB




今天对我来说,真的很重要,也很难忘。
相信每个人都有一天是对于自己来说特别的重要和有意义,不是吗?
或许你已经忘了,对你也不重要也没什么特别吧。
男人就是这样,当你希望他给你惊喜的时候,他却傻乎乎地,气得女人扎扎跳。
浪漫。对男人来说,浪漫是要花很多钱的,一点都不实际。
虽然女人总说没关系,但当你给她惊喜,送花的时候,她心里肯定很sweet ...
女人就是口是心非嘛。
笨男人,你怎么都不明白。
我的男人,我真的也搞不懂你.....
有时候,真的很讨厌你。总爱弄我哭笑不得。然后自己就偷笑,奸人!!
 
17/02/2007-我们开始交往了.....
17/02/2008-
17/02/2009-
17/02/2010-
17/02/2011-

       "
       "
       "
       "
       "
       "
       "
forever....

我从来没想过会跟一个一直看不顺眼的男人,走在一起。
是缘分还是注定?
我不懂.....
从没可能,到可能....
我们一起经历过无数的考验....
他不曾给过我承诺 ,因为他说怕做不到,让我更失望。
家人常说我,那么刁蛮+霸道,怎么会有人会忍受得了你啊。哈哈 ,你们错了,他其实也很大少爷,我们可是战到乱的哦。
那对情侣没有吵架过?只要气一消,你哄我,我哄你~就雨过天晴啦。
我的男人,从来也不浪漫,无聊死了。
这么多年情人节,anniversary...他都没有给我庆祝。
我比你们惨多了。
不知不觉,这么多年了,不知为什么,今年的这天~我很想他记得,更想他会给我惊喜。
我问他,你记得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他说什么日子啊 ?=.=lll
昨晚,我sms他,我爱你。
他竟然回我,‘你没有吃药啊’
他妈的,气死我了....
过后他问我,你今天怎么了?
他说我从没告诉他,‘我爱你’这三个字....
突然跟你这样说,吓到他了。
虾米??我这个女友有这么糟吗?
每次他问我,你爱我吗?我只是敷衍他,有啦/爱啦,爱啦。
原来这三个字,真的那么重要哦?
我的男人,对不起啦....
如果常挂在嘴边,不是就不特别了吗?
谢谢你,陪我度过今年特别的情人节。
礼物,你会补给我的,对不对?
哈哈.......

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♥   ♥   ♥   ♥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