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忙碌是一种幸福,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;奔波是一种快乐,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;疲惫是一种享受,让我们无暇空虚。

休假就为了给自己休息。
所谓,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。
所以我就跟了大队上云顶去啦。
寒冷的天气 ,让我后悔了。我怎么穿短裤啊?
无聊的早晨,坐在星巴克.享受着green tea ice blended ;听着男人们在畅谈是非,我只能说 ......你们也太三姑六婆了吧! 
哈哈 


还是很冷,我双腿都在发抖。可怜啊=。=


终于可以check in 啦~洗个澡换件衣服又出门去啦。

aiyo,忘了把它倒过来,不过没关系。你看到了吧?我可以进大人的世界咯。哈哈
不过这张照片拍得脸肿肿了。太逊了!

 他们去搏杀 , 又把我当3岁小孩骗。乖乖吃冰! 

阿一鲍鱼
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,不过一个人吃不完哦。



很快的,两天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。 
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,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