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
 During Chinese New Year 



今年的新年过得特别开心 ,怎么说?
当然以往年的有些差别。
一样那么多?哈哈,搞不懂买那么多做么?

 除夕夜当然少不了吃团圆饭,每年就只有今天可以聚在一起吃晚饭~ 

吃过团圆饭,到bii的家放红炮.....
我差点来不及跑呢~
年初一,当然是要ang ang 咯~

我爱我的姐妹~
我是最老的~可怜啊!
这就是初二啦~
亲戚们都来我家拜年~
为的就是吃妈咪的拿手好菜! 



 初二晚,由于订不到戏票。我们只好出去逛逛喝点东西咯~
跟她拍照总是显得我想巨人那样~
初三,就为了目睹这漂亮的夜灯。
一路塞车.....2小时。。。
第一次新年到极乐寺!
还是要感谢姐夫~哈哈

 初四, bukit merah 咯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Khunthai 




这就是去游泳的礼物! 我的天啊!买了一大堆的美白产品都没有效~ 我真的黑了!

晚上就是老朋友聚会啦~姐姐&姐夫也来咯~
如果可以一直这样享受,那该多好啊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