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May 31, 2009

从没怀疑过爱情的威力。。
虽没尝过。。
却见识过。。
让我不禁会觉得这威力大得可怕。。
可以近乎把一个人彻底改变。。
让人忽视对方的缺点。。
再把优点无限放大。。
将不符合常理的变成可能。。
到最后。。
是得到了对方??
还是失去了自己??

如果有一天。。
我的世界里不再是一个人。。
我爱的那个她。。
会是实实在在的她自己。。
还是变成了我喜欢的那个"她"??
我又会是原来的我自己。。
还是她心目中刻划的那个"我"??

一直都确信这世上没有100%完全配对的两个人。。
配对以外的空白。。
无论是1%还是99%。。
靠的是体谅和迁就。。
以及沟通。。
所谓体谅和迁就皆是爱的表现。。
固始于自愿。。
倘若当中存在压抑或者疑惑。。
那大概是内心里那份"爱自己大于爱对方"的意念在顽抗吧。。
这时候的沟通乃是关键。。

有人说爱很简单。。
有人说爱是门学问。。
我想。。
无论是否在一起。。
每个人都因时间、地点、人、事、物而改变。。
两个人有幸一起维持一份爱。。
我还是不是我。。
你还是不是你。。
谁又改变了谁。。
是否还真的那么重要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