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May 17, 2009

今天心情不好吗?让我来说个笑话。。大家笑一笑!!


老师为什么要骂我?
我刚被老师骂了一顿,因为我的造句拿零分....................
1)难过:我家前面有条大水沟,很难过去.
2)如果:可乐不如果汁营养!
3)天真:今天真热!
4)十分:妹妹只考了十分,真丢脸!
5)从容:我做事都从容易做起的.
6)棉被:小丽的卫生棉被偷了.
7)便当:弟弟把大便当作每天起床一定做的事情!
亲爱的朋友们啊!请问我的造句到底哪里错了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