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2011 @ 1st post

omg !!!!
我的blog 已经铺满蜘蛛丝了.......
原来我也2个月没update 了,我几乎忘了自己有部落格呢 !
这2 个月以来,我真的超级忙,家人/男友 都埋怨我没有时间陪他们了!
我有这么糟糕吗? 真的不好意思。哈哈。
上个月都在忙着工作,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去理会那么多了,比上眼睛,秒钟还没绕一圈我就已经睡熟了!太厉害了吧?(羞)
上个月发生了很多事,要一一写出来,我恐怕写到明天都写不完!
月头,我同事结婚啦~
第一次参加朋友的结婚,哈哈~ 还买了一双4寸的高跟鞋! 谁叫我妈生得我那么矮啊,只好穿高跟鞋才能显得高一些! (自我安慰)
还有的是24去庆祝圣诞夜倒数派对咯!
25 还做工! 最难忘!
月尾就不停再忙工作,工作!

对了,我在10月air asia offer 时 ,毫不犹豫地和2位朋友买了今年6月来回KL 和台湾的机票!!!
台湾taiwan!!!!
我就快要去台湾了! 好期待哦!
妈咪问我,你确定吗?
哈哈,我自己也不敢相信!虽然对你们来说,不算什么!但对我来说,可是一件超棒的事。
不过想起来,我们是有点冲动!就只有我们3个女生!我已经索取很多关于台湾的资料咯!
台湾自由行~

http://gofuntaiwan.net/columnpage/specol/nightmarket.asp


有谁要参与我们呢?欢迎欢迎!
别说我山龟!!你去过了吗?如果还没,那你也和我一样咯~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