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THAIPUSAM 2011

THAIPUSAM 2011

一年一度的大宝森节又到了,每年这个节日,特别是华裔和印裔聚在一起庆祝的节日。
每年这时候,槟城总是 最热闹,也特别的塞车。
有人说,最好不要去跟人家凑热闹,但我才不理呢~
假期咧,塞就塞吧。
我当然是去SHOPPING了啦,才不会选择去看这些血腥的场面。
 听说,甩椰子的话,就一定要一甩就裂开2半 ,不然会没有luck 的哦。(听说的)

好佩服他们这种勇气哦,真是好可怕。

      很怀疑,真的会有神保佑着他们的吗 ?怎么都不会疼呢?事后会不会有疤痕啊 ?
       如果穿不成功,那怎么办?痛死咯~ 恶心 !!但又很好奇,哈哈
怎么你们会选择去看游行呢?我prefer穿美美去逛街好了........这才是明智的选择,又不会晒黑。
我最近发现,我怎么黑了好多哦....怎么办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