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 
AUG '2012
part 1
还是不能接受时间过得那么快也,现在已经来到八月尾了哦。
八月,你们是怎么过呢?
我是这样过.......
趁着3天的public holiday,我们去了hatyai 2D1N trip .
第一次和他在一起后的旅行。虽然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,但我们已经很开心了。
这次的旅程就只有我们3对couple .
holiday 最棒了!
 
 

他真的可以让我无时无刻都那么开心


和熊猫美女合照-她黑眼圈黑得恐怖-哈哈
 
stacey 为我们俩拍的instax photo !

和super slim leng lui 合照!
 
before check out .....依依不舍~


我们




Part 2
他已经在短短的几个月,把我的心都融化了。
 
他总是把我放在第一 ,什么事都先为我想,谢谢你总是
 
这样的关心我,保护我。
 
未来的日子会怎样我不懂 ,也没有人知道,但我会好好珍惜
 
你。
 
 

你把你的时间都给了我,为的只要我开心。这段日记,你在我的日记里占据了
 
一半,我的快乐都来自你。
 
06.08.12 - track 7 karaoke @ sunway carnival.
 
08.08.12 - 他心情不好,但却带我去吃我最爱的sushi king @ green tea ice cream . 他说,只要看到我笑。
 

 
10.08.12 - 我不开心,他想尽办法只为了逗我笑。
 
他剪了新发型, 还不错吧?哈哈
 
缘起、在人群中……我看见你
缘灭、我看见你……在人群中
 
 
难得的offday ...他抽出宝贵的时间,陪了我一整天。
 
 委屈了他,我逼他做猪脸!
 

和他第一次共享浪漫的晚餐!
 
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
是一天一天积累的
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
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
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
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
喜欢一个人要用心
诚心相待,真心交流,恒心相守
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
要学会用一颗宽容的心包容对方的缺点与失误。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