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12

岁月不留人💋2012

好久没上部落格了,冷清清啊〜
很幸运的 , 我们过了21.12.12 世界末日这个寓言!we still alive ❤
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,开心的不开心的....当然我们还是克服了。还好有他在我身边,我遇到了困难,受了委屈,他都会在我身边鼓励我,而不是要我自己去面对。她说我人生历练太少,容易被人欺负。所以他要我学会笑着去面对,学着哭后要坚强。很谢谢你darling ! 有你真好。今年的圣诞,我告诉他,小时候每当圣诞节,我都会放袜子在床边,等妈咪给我礼物,但每次都失望。今年你可不可以送我礼物啊?
到了圣诞节前几天,darling 竟然买了一份礼物给我,我吓到了。很开心。但我要他收回,等Christmas eve 再放进袜子给我〜
结果他失约了,由于家里的事情,让他为难了。他赶不上在圣诞前夕当圣诞老人把礼物送来,我闹脾气了。。
结果圣诞节也就是昨天,他来补祸了!也陪我过了一个开心的圣诞。今年我赚大了,因为我遇上了他。❤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