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♥2011♥《日记回忆》

生活中努力学习 ,期待锐变的自己♥
我们常说 ,时间过得好快 !所谓,快乐不知时日过。
过去的一年,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,满满的小故事。
你也一样吧?
过去的一年 ,有很多想做的但还没完成的 ,今年我要把它给完成。
一年说长不长 ,说短不短。但却不是一字一句说得完咯 ~
只能说 ,不管是开心的 ;或难过的 ... 我都经历了。
去年我完成了多年的梦想.....
我出国啦。。。
台湾是我的第一个目标,没想到我终于去了台湾!
台湾真的好美好美....可以的话,我想每年都去一次!

2011 年 ,我21岁了 。出来社会工作了,21岁对我来说,意义很大。
从小都在想,何时可以跟大人一样 ,不用读书,上班赚很多很多钱。但长大了却像回到小时候~没有烦恼。。工作真的不容易 ,我相信很多人都会面对的问题 ,那就是同事之间的问题。同时也真正了解赚钱一点都不容易。

《日记回忆》
  • 第一次情人节去在Hatyai 度过
  • 第一次去了pangkor island 
  • 第一次去了台湾
  • 第一次收到ipad2
  • 第一次收到神秘人从香港寄来的礼物
  • 第一次一天花1k 买衣服
  • 第一次一个月参加6次的wedding dinner 

 这些难忘的记忆,已成为我的回忆。我要好好把握今年。
加油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