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一个人的生活

心里有很多话想说 ,但却不知道要向谁说.....



我快爆炸了,快要喘不过气了.
为什么啊?我自己也不懂. 
是我想太多还是?
说太多,不如沉默。
想太多,我会难过。
真搞不懂为什么为什么自己那么容易哭?
只要受到委屈 ,眼泪就会自然流出来。
我要怎么学勇敢点呢?
是我太笨 ,还是别人太精?
每次都觉得付出,就有人会感受到。
但有些人只会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!
更有些人会觉得你付出的不够多。
我好累啊 。。
有时候 ,累了 ,想要发发牢骚 ,却被人觉得你自己拿来的。

很多时候 ,不明白 ;
为什么有些人 ,总觉得自己没有错。
为什么有些人 ,总觉得别人的错事大错 。
为什么有些人 , 就是爱搬弄是非 。
为什么有些人 , 就是不会体会别人。
为什么有些人 , 就是那么自私。
为什么有些人 , 就是在和这样。

只要在不开心的时候 , 哭了之后 , 想生气的,我都忘了。
我不温柔、我脾气不好、 我容易生气、我容易吃醋、
我容易心痛、我容易胡思乱想、我很任性、我生气时不想说话、
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、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、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、 
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、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……

你也是这样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