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来历不明的礼物????

那天回家,妈咪说有你的包裹。。
心想,怎么会有我的包裹呀?
从妈咪手上接过那白色的包裹,
一看!
是给我的没错,但是从香港空运来的呢!
我中奖了?但什么时候我又参加过?寄错?但名字是我没错!自己买?更不可能!连我自己都不懂!查了户口没有被扣!哈哈。
再来是谁送的呀?
我也没有朋友在香港啊!
满脑子都是????????????


空运费都要港币50元


精美的盒子里头,有对闪亮的耳环与一条项链。说明书里面写着,

         18-K White Gold Plated Sterling Silver Jewellery made with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SWAROVSKI ZIRCONIA from MON MEILL.
马上拍了照片post上FB,过了一星期我才收到神秘人的信息。
让我意想不到的是。。。
我们那么多年没见,居然会收到你的礼物。
很谢谢你,还记得我这个朋友的存在,你的心意,我收到了。
希望你一切顺利。
真的谢谢你的礼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